首頁線組加工
線組加工
如同我們了解貴公司特殊的需求,我們的生產資源能為貴司量身訂做以完全符合您的規格,您需要一個像我們這樣不僅能提供完整的線束產品,而且能根據貴司的要求提供獨一無二服務的供應商。如果您需要線束設計或者具體的闡述說明,勤盛將根據您的文件資料建立符合您規格要求的客製化線材方案。從設計線組板端和裝置至功能運轉和特殊電路測試,勤盛針對廣泛的應用提供高品質線組,包括:
工業設備線組 家用電器配線組 汽機車連接線 消費電子 / PC / 互聯網連接線
生產高品質的線組與盡可能的提供最好的服務,一直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從簡單的接地線到複雜線束,勤盛有足夠的經驗來滿足您客製化的線纜設計和生產需求。
更多內容
家用電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勤盛提供各種家用電器線束,包括電冰箱,抽油煙機,吊扇,洗衣機等。
更多內容
從電子特性底板到全領域線組,勤盛為了全面整合方案提供高端設計服務。無論您在尋找車用線組或修配用線組解決方案。
更多內容
多年以來,勤盛不僅走在消費性電子產品、PC領域和通訊及網路相關連接線組裝的各樣趨勢的最前線,並提供各式各樣的客製線組來滿足廣大的消費應用。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