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勤盛設計與代工服務
聯絡我們
工程設計
從概念設計至預產樣品,勤盛致力於扮演線材加工、模具模型以及預產樣品之開發伙伴。20多年來,勤盛已幫助廣大客戶加強及重新設計他們的產品,來改善其產品特性和節省額外費用。
勤盛對於開發新線組分為下列4個步驟:
概述
勤盛專業的員工對於電線/電纜的生產和製造擁有著廣泛的經驗,在任何狀況發生前即可預知貴司製程來避免。
勤盛亦致力於新規格線組與模具模型產品之全面整合開發,包括:
   模具   成型
設計成效
從線組加工過程之影響至您產品嚴苛的使用環境,勤盛將為您的線組設計做全面考量。藉著數十年來的經驗及口碑,勤盛保有著線組組立技術的領先優勢,勤盛強力的團隊將為您節省寶貴時間,以有效率的設計及原型生產來符合市場。
量產前首樣測試
勤盛為您考慮到所有相關細節。並了解到較高層級線組設計的錯綜複雜程度需要像勤盛一樣有著專業開發的洞察力來決定其相關尺寸及正確適當的設計。勤盛藉著廣泛的生產經驗來承製及確保客戶的設計是完整的且可製作出確切的規格。
量產前樣品校對
在產品量產前,勤盛會提供50-1000套樣品來做測試及製程檢驗。量產前試樣來確保品質標準符合客戶預訂產品等級是非常重要的。
OEM / ODM 服務
勤盛提供全方位的 OEM 與 ODM 服務,包含設計、標籤、製造、包裝、檢驗和出貨。我們與客戶非常密切聯絡來運作以確保成品符合實際期望。 每一位研發人員在多樣化領域,包含電腦技術、設計和市場分析都有各自獨特的技術與知識。勤盛團隊分工合作以提供更好的設計和諮商方案作為共同目標。我們的研發團隊能延展產品功能並將其提升到更高標準。
聯絡我們現在就聯繫勤盛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